フォトンブルー

这号现在已经是闲置状态了
可能会更新
但概率很小
不要日老福特

一段碎碎念

嗯,画什么也是

而且我不喜欢别人强制性点图

比如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塞个东西就让我画

比如靠关系随便就让我摸鱼

我最近图力少到都快我吃我自己了

还是那句话,请尊重画师

恤判判小面包:

Lavipersie✨:



写什么是作者的自由,你不喜欢看,你接受不了,可以不看划掉就是了,没有人逼你。




按着读者喜好写文章的那是拿钱写文并且吸粉的营销号,我们在lof上写文就是凭我所爱,写我所想,没有人强求你去看。




老大不小的有独立思想的人了,有些东西望自知。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