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ォトンブルー

这号现在已经是闲置状态了
可能会更新
但概率很小
不要日老福特

置顶通知

嗯…我的粉丝应该都能看到我删掉了所有D5的同人作品,这会让我掉粉,毫无疑问。

并非D5这个游戏会遭到我的排斥,只是同人圈水太深我混不下去了,也不是之前那些安慰过我的小天使们说什么退出就是心虚。并不是心虚,只是觉得累了。

发个作品都被说画风像甚至疑似描图还被自称是玻璃心的宝宝在评论区怼。

饼圈从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果然冷圈才适合我,而且关注了好几个大大都说D5人员不让关注,我想做个彻彻底底的姜饼人,所以退出D5同人圈。

掉粉就掉吧,掉的都是D5的粉。

从今天开始我会只更新姜饼人空骑甚至其它冷圈的粮,如果说我这人太矫情了呢。

哈,只能说D5同人套路深,我现在就要回农村。

以上。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