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ォトンブルー

这号现在已经是闲置状态了
可能会更新
但概率很小
不要日老福特

关于定制C服需不需要找原作者要设计图那档事

在此我代表了那个和我一起出过EI(IE)的海兔先生,发个声明。


在这里占tag致歉。


我和 @海兔先生 在B站曾经发布了那个ink抢error巧克力的视频,一些lof的人也看过了,也感谢大家喜欢。


但是,一些情况我需要说明一下。


想要定制设定图可以来问店铺名字,不敢问害羞的小可爱们也可以悄咪咪去翻我发过c照的作品评论区,我有留言。

↓↓↓我也在这里再放一遍店铺名字↓↓↓


天空动漫工作室   天空动漫工作室   天空动漫工作室


然后对于找我和那个error的coser要设计图的事,容我说句不好听的,不要做伸手党,不要做伸手党,不要做伸手党。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可能有些人就喜欢别人过来找自己问东问西,大到问未来有什么打算小到问晚上吃什么。


我不喜欢(来交朋友除外)。


我发这个声明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这个error的coser啊,在闲鱼挂单的时候被N多个人要设计图,我这也是一样,在lofter,B站上,被问了很多次。


所以I have one question


在EI(IE)坑里的,都看过Jakei的uv(underverse)吧???为什么我定制的时候能够在uv里面截图,你们(某些人)不能。


我是比你们少根头发还是多根腿毛,我们有什毛不一样吗。


我说的话可能带攻击性词汇了,但我希望一些人重视一下这个问题,我相信还是有人会默默地问完店铺名自己去找图片找商家定制的,这种人还是占大多数的。


个人声明,不接受撕逼。


以上,祝大家过个好年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